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集中行动启动
2021-03-05 08:34: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上午,淮安市举行2021年“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集中行动暨“志愿清江浦 党员走在前”学雷锋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参加活动。

周毅为市直机关志愿者暨府前街道志愿有邻宣讲团党员志愿者代表佩戴“志愿有邻”红围巾,并为机关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清江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活动中,艺术团体和志愿者们带来广场舞《我来了——志愿者之歌》、情景剧《小小鸾娃讲党史》、手语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快板《学雷锋 树新风》、音诗画《大爱无疆》等节目,真切优美的歌声、饱含真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活动通过市区联动的方式,组织50多个市直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的近200名志愿者,在现场集中开展便民维修、健康保健、疾病预防、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120余项志愿服务,吸引600多位市民参与。

融媒体记者 刘 权 吴海涛

谭鑫

通讯员 吴洋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