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2-10-24 10:42:00  来源:淮安日报  

清江浦区化工新村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毛凤岭

“党伟大、祖国强、政策好、物资多、工资涨、环境美、生活甜……”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淮安市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凤岭的心情非常激动,挥笔写下了一幅书法作品。“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句句都体现了为民情怀,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优化网格管理与服务,健全居民自治、基层协商、群团带动、社会参与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毛凤岭感慨地说。

“亲眼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见证了化工新村的巨大变化,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毛凤岭说,这些年来,化工新村大变样,环境整洁有序、道路平坦开阔、车辆停放有序、风气日新月异、活动丰富多彩,“晚上出门散步感觉心旷神怡。”

过去,化工新村部分居民忙于工作,常常无暇照看孩子,毛凤岭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决心改变这一情况。2002年,毛凤岭从江苏银行退休后,便一心扑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全心全意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每年有300多天在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心理上的问题,组织30多次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校外生活,以一片热忱的长辈之心关爱孩子、呵护孩子、教导孩子,想方设法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毛凤岭还与化工新村的“五老”累计争取资金近20万元,帮助20名大学生圆了上学梦,为上百名孩子送上学习、生活等用品,青少年关爱工作越做越好,化工新村关工委连续5年获评清江浦区“五好”关工委。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