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四人获评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
2022-11-21 09:10: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名单,淮安有4人入选。他们分别是:金湖县银涂镇湖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滕庆春,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范金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汤旭,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生沈泽。

据了解,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连续多年在全国开展“会员之星”推选活动,以此激励广大红十字会会员以“会员之星”为榜样,增强社会责任感,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聚社会力量,重视典型培树宣传,积极组织会员参与各项活动,推进志愿服务蓬勃开展,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 陈金鑫

通 讯 员 徐佳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