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垃圾分类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3-09 09:5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万物复苏、春风拂面。3月6日,在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广场,“垃圾分类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与垃圾分类宣传深度融合。

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城管局主办,旨在通过开展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普及“垃圾分类 志愿有我”理念,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近年来,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越来越强。我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关心环保,让城市更加美好。”参加活动的让爱起航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高云丽说。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刘玉芹 姜雨辰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