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童真里的色彩 童声里的中国 2023年度淮安市儿童画创作大赛、少儿歌谣创作大赛火热投稿中
2023-05-22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艺术滋养心灵,美育促进成长。近日,2023年度淮安市“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2023年度淮安市“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正在接受投稿。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淮安日报社承办,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有限公司协办。

“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运用儿童画形式展示新时代发展成就、家乡发展变化和个人幸福生活;“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以“童谣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创作富有时代特点、适合未成年人传唱的童谣和校园歌曲。目前,活动已收到广大青少年儿童投稿万余件。

淮安龙宫大白鲸世界景区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始终秉持“担当国企使命、服务发展大局”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在多个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中展现担当使命。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赵 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