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黄海街道扎实抓好远程教育
2020-07-16 09: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重视远程教育工作,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真正使远程教育成为“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人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新平台。

年初,该街道结合站点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远程教育学习制度,制订学习计划,突出学习主题,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20余场次。同时,该街道建立专业操作员队伍,8个站点都确立了1名善于操作的工作人员对远程教育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制订设备管理、远教管理员职责、信息反馈等规章制度,确保播放活动规范有序,党员群众参加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此外,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云中党校”、初心影院、百姓大舞台等载体,根据党员干部需求播放红色电影、实用技术等内容。截至目前,先后举办各类活动17场次,受益党员群众约1100人次,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