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道德力量!盐城文明风尚宣传团走进村镇主题宣讲
2020-07-20 09:46: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身边的小康呀!宣讲事例详细,内容实在,鼓舞人心。”7月17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大冈镇吴港村村民陆传扣说。当日,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走进大冈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报告会。该镇吴港村及周边群众100多人参加活动。

图/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乐华泽作主题宣讲

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王祝一、陈红梅、陆海玥及中国好人杨长春参加活动。大冈镇吴港村党总支书记顾云龙称,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群众听了入耳入脑。

图/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乐华泽作主题宣讲

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中国好人、盐城市道德模范乐华泽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从决战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

图/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中国好人乐华泽和中国好人杨长春走访建档立卡户

“报告用鲜明的对比,让群众体会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后的生活改善事例和自身得到的实惠。”该镇宣传委员宋传贵说。宣讲结束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一行还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户,与他们共话今后的发展思路。

图/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乐华泽指导农业产业生产,助力富民奔小康

连日来,市文明风尚宣讲团仇爱清、刘婵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纷纷走进农村基层认购农产品,主动开展“我为农民代言,助农奔小康“,彰显道德力量。

图/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乐华泽指导农业产业生产,助力富民奔小康

团长乐华泽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发出的《致全市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一封信》,带好头,当表率,立足岗位实际,尽己所能,为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凝聚强大的“道德力量”。

(王监书 范木晓)

责编:盐城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