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20-08-06 09: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8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清凉物品礼包。

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清凉一夏‘送安康’、聚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三送”活动,将清凉、安全、法律送到一线劳动者手中。柏长岭首先来到市区铜马广场执勤点,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民警表达关心和敬意。在高温天气下,广大民警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交通秩序,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付出了辛勤汗水。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下民警安全防护和勤务保障工作,科学合理设置岗位、班次,确保一线民警得到充分休息,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随后,柏长岭来到城北地区改造工地现场。城北地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眼下,城北地区改造正在加快推进。柏长岭对一线建筑工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单位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确保工地安全、人员安全。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