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助力景点景区创建
2020-08-12 10: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曾路婵  

8月8日上午,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走进我市部分景点景区,与群众共同举办“让文明旅游成为景点景区最靓丽的风景线”主题活动。

当天,巡访团一行来到大丰荷兰花海、中国海盐博物馆、新四军纪念馆和欧风花街等景点景区,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开展实地巡查。巡查发现,在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公共设施、文明风尚等方面来看成绩显著,但仍存在地面垃圾未及时清理、非机动车未划线乱停乱放等问题。巡访团现场予以指导,逐条形成问题清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予以整改。

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建议相关责任单位要以“擦亮文明景点景区窗口”为契机,营造文明有礼、热情待客、卫生整洁的旅游环境,加强健康安全教育,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做好游客文明旅游服务与引导。通过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提示、志愿服务等配套措施,形成齐抓共管一盘棋格局,让文明景点景区及文明旅游成为我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