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07 15:1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记者赵伟伟)4月5日,副市长费坚率队到响水烈士陵园开展“致敬英雄,人民不会忘记”清明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薪火相传再创光荣的决心。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纪念仪式在响水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花篮托起,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费坚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随后,全体人员默哀并三鞠躬后,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仪式结束后,费坚一行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对响水重视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费坚指出,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追求和平、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