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贯彻全会精神锻造新时代宣传铁军
2021-08-18 09: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8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盐城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是盐城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体现了求真务实、一以贯之的工作导向,是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盐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纲领性文件。

吴晓丹指出,要立足“精准解题”,深刻领悟市委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逻辑脉络,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清醒认识市委指导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鲜明导向,找准自身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要着眼“有效破题”,全面宣传报道全会精神,策划宣传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增强“抢话筒”意识。要紧扣“全力答题”,动真碰硬抓考核,求真务实办实事,真抓实干显担当,锻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新时代宣传铁军。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