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射阳县交通局争做志愿服务示范者
2021-11-26 10: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射阳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有效形式,用“绣花针”和“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该县成功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人的全部力量。

该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身体力行遵守交通秩序。重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大力推广文明交通监督岗、志愿交通协管员的做法,组织志愿者到路口协助交巡警开展文明劝导,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参与公益活动。广泛宣传志愿者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争当志愿者,深入社区、街头,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及不文明现象劝阻活动,积极做有利于城市建设、社会进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争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