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建湖县恒济镇:造浓文明创建氛围
2022-06-02 15:4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恒济镇是建湖县文明创建的重点镇,不仅要创建文明城市,而且还要创建“全国文明镇”。为努力实现创建目标,今年以来,该镇结合疫情防控措施,大力开展公益宣传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该镇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和户外显示屏、流动宣传车、宣传栏、横幅等各类宣传载体,在小区、公园广场、公交车站、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主次干道等,常态化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突出宣传《市民文明认知手册》,重点加强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的宣传,引导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文明创建。

同时,该镇投入资金更换一批公益广告宣传版面,让创建的氛围更加浓烈。先后投入数万元制作各类公益宣传广告牌,还通过临街单位、店铺的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创建的标语口号。当前,该镇群众的文明创建意识明显增强,集镇上出摊经营的现象大幅减少,卫生环境也得到有效改善。

(袁志卓 史武林 张超)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