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
2022-06-28 16:38:00  来源:盐城宣传  

6月27日下午,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启动仪式在射阳县黄沙港镇泊心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街区举行。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射阳县委书记吴冈玉,省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一级主任科员高嵩,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国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参加。

为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仪式现场发布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百项重点活动,分为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促进与体育服务等五种类别,切实满足“七·一”期间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现场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观看了全市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周活动开展情况。

启动仪式前,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射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烈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市民中心文明实践综合体、四季果香文明实践点、泊心广场文明实践街区等点位。

陈卫红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激活盘活各类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共享使用;要整合各类志愿服务力量,完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要在总结提炼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快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形成示范、发挥实效。

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简介

各地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整合资源,突出特色,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成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实践点、实践街区等,为盐城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文明办主任,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责编:盐城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