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东台市溱东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03-07 09:00:00  来源:东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澄 通讯员 张蓉蓉 朱月凡) 3月3日上午,东台市溱东镇举办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榜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东台好人王明华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争做雷锋精神的传人》为主题,从“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四个方面讲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实质,以及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思考感悟。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音乐响起,大家纵情高歌,唱出学习、发扬雷锋精神的热情,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还对十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优秀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启动“3·5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