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淮镇:恢复和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2020-03-24 17:02: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黄亚清 盛伟为  

连日来,滨淮镇细化措施,持续发力,严格全覆盖落实管控责任,以防疫安全为前提,以抓好疫情防控为基础,全力恢复和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情况摸排全覆盖。建立镇、村(社区)、条线、志愿者四级排查网络,对滨淮、东罾、康庄3个社区和全镇27个村公共场所特别是经营性场所开展全方位摸排,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一家一店,并全部登记在册、建立档案。防控措施全覆盖。对所有经营性场所逐一上门,告知防疫政策,宣讲防疫知识,争取店家主动理解配合,实现上门、宣传、管控全覆盖。

巡查监管全覆盖。落实各村(社区)组建义务巡防队,加强面上宣传和村级场所巡查,严格落实每日消杀、佩戴口罩、登记准入、体温测量等措施,尽量减少人员集聚,加强疫情防控。监测保障全覆盖。镇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对正常营业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内生活必需品价格和供应情况开展巡查登记,做好动态监测,督促加大供应力度,保障防疫期间全镇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思路,明确专门人员服务复工复产,对所有企业进行排查,能复工的企业进行重点对接,积极行动、主动靠前,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从严抓好企业复工措施的细化落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员工疫情防控摸排、隔离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企业省外员工返岗相关规定,做到全覆盖、无盲区。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和用工保障力度,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便捷贴心服务,保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生产、防护到位、措施得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