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2020-06-08 16:03: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辛轩  

为落实省市残联残疾人脱贫攻坚“三进三查”工作要求,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6月5日,滨海县在界牌镇黄海湾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举办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全县100多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鹌鹑养殖和西瓜、豌豆种植基地,集中听取专家关于鹌鹑及常见家禽养殖防疫,水稻、西瓜、豌豆种植的知识讲座,并组织学员与导师互动,让参训学员们获得最大限度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以增强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为重心,以促进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就业为目标,对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且具有就业能力的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订单式”的各种实用技能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不让一个残疾人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