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推广使用公筷公勺
2020-06-08 16:05: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唐颖  

6月5日,滨海县召开“公筷公勺”文明餐桌现场推进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推广使用公筷公勺”行动的重要意义,各镇(区、街道)、相关部门积极倡导使用公筷公勺的文明新风,引导餐饮单位参与公筷公勺行动,加大宣传公筷公勺、文明用餐的内容和知识,营造人人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氛围。强化舆论引导,报纸、电视、网络刊载“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让公筷公勺的生活观念深入人心,真正实现小公筷、大文明,小公勺、大健康。餐饮行业要积极树立全县公筷公勺使用的标杆、示范,按标准配备公筷公勺,主动提示消费者使用公筷公勺,积极宣传公筷公勺的文明餐桌新理念,当好“推广使用公筷公勺”行动的示范者,推动滨海餐饮服务品质和文明风尚再上新台阶。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