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农业园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
2020-06-23 14:57: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李进华 左大鼎 梁建山  

日前,滨海县农业园区举办“童享阳光·五护守童心”微心愿活动,帮助16名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

滨海县农业园区明确团委通过开展收集微心愿、整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在团员干部、志愿者和困境儿童之间架起一座爱的桥梁。据了解,这些困境儿童家庭生活拮据,书籍等学习用品匮乏。在收集到的微心愿中,很多孩子希望收到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等。为帮助孩子们尽快实现心愿,区划拨专项资金,安排专人对照微心愿征集汇总表到商场进行采购。在微心愿物品发放现场,孩子们接过期盼已久的衣服、文具、书籍等,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圆梦微心愿活动的开展,使团员干部、志愿者真切地感受到,孩子们虽身处困境,却依然保持着一颗乐观感恩的心。帮助实现微心愿,则点亮了孩子们成长的希望,凝聚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