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开展文明礼仪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0-06-23 15:09:00  来源:滨海日报  作者:张必利 张海东 顾培育  

为提升学生思想品德素养,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懂礼仪"的良好风尚,近日,明达中学团委和政教处联合组织了文明礼仪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共评出一等奖3块、二等奖5块、三等奖10块。

该校充分发挥各班黑板报宣传阵地的作用,定期开展黑板报评比。这次,各班根据活动要求,精心准备,在各班班委会和团支部的带领下,大家积极搜集准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八礼” “四仪”等相关材料,精心设计版面, 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地诠释着各自对文明礼仪的深刻理解。-幅幅主题突出、图文并茂、风格迥异又异彩纷呈的黑板报作品,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文明礼仪教育氛围。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