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顺手”偷走钱包 民警30分钟破案
2020-07-01 09: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颜俊杰  

一女子趁人不备,快速将放在小货车上的钱包“顺走”。30分钟后,民警找到了她,成功破获了这起盗窃案。

6月22日下午,家住滨海县滨海港区的张先生,在港区一家市场内设摊做生意时,习惯性地将营业款放在小型货车上钱包内,怎料上个卫生间的工夫,钱包没了。张先生立刻报警。滨海港区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并展开调查。

果不其然,在张先生货车附近的监控将蟊贼盗窃的过程曝光,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在张先生离开后,靠近车子,将车内钱包拿走,整个过程也就3分钟时间。张先生在看到监控后,甚是惊讶,因为偷盗的女子并不是陌生人,而是熟人。很快民警将此人找到,该女子面对民警的询问,低下头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我了,我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呢!”该女子羞愧地说道。

不到30分钟,民警就破了案,将张先生被盗的4100元如数追回。目前涉嫌盗窃的女子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