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干群云端祭英烈 文明寄哀思
2022-04-06 10:5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作者:科城街道  

“致敬英烈,仰望崇高!”“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矢志传承革命精神……”4月1日来,科城街道依托“铁军魂 盐城红”清明祭英烈云祭扫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云”祭扫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使用手机或电脑下载、登录“铁军魂 盐城红”清明祭英烈云祭扫平台,通过线上祭扫、云端追思、敬献鲜花、留言致敬等方式,深切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动能。据了解,“铁军魂 盐城红”清明祭英烈云祭扫活动是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策划开展的,云祭扫平台共覆盖全市128个烈士命名镇村,并专题设置了“盐城青年讲师团讲述革命先烈事迹”版块,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街道广大党员干群冲锋一线、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英勇奉献、不怕牺牲的英烈精神,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通过参加此次线上云祭扫活动,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用心聆听了烈士命名镇村背后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进一步了解了盐城这片红色热土发生的革命斗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赓续和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