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封控不封爱 慰问暖人心
2022-04-06 11:05:00  来源:科城发布  作者:科城街道  

“感谢政府体谅,我们同心协力!”“谢谢科城街道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感谢、感动,我们一定配合做好居家隔离。”4月2日下午,中南一期一号楼业主微信聊天群满屏“感谢”。

为感谢广大居民一直以来对防控工作的支持,当天下午,科城街道民富社区工作人员为中南一期封控区的130多户居民准备了暖心礼包,礼包包含了水果拼盘、面包等食品,以及一张印有社区对居民支持防疫工作的感谢便签。社区工作人员将物资按单元楼道归类后,由科城派出所的“大白”们挨家挨户送上门。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待在家里不能出去。这段时间,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都很用心地照应我们,为我们买菜、送餐、送快递,全心全意做好每一户的后勤保障工作,确实不容易。现在还给我们送来了小点心,真心挺感动的。”居民李女士说。

据悉,自中南一期一号楼划为封控区后,科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建封控区工作专班,在开展常态化防控巡查及健康监测的同时,配合伍佑街道积极做好封控区居民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了封控不封爱,隔离不隔情。

民富社区党委书记李爱勇表示,社区将继续做实做细隔离管控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当好隔离群众的“守门人”,切实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