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同心抗疫:爱心企业接力捐赠暖“疫”线
2022-04-06 11:08:00  来源:科城发布  作者:科城街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科城街道多家爱心企业伸出温暖之手,接力捐赠,传递温暖,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助推街道从速从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3月31日下午,江苏檀瑞建设有限公司满载医用口罩、方便面、饮用水、功能饮料等爱心物资车辆,抵达防疫前线——盐仓大道车辆查验点,向坚守“疫”线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了最诚挚的慰问。

“设卡口、值夜班、严把关……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盐城本地企业,我们想尽一点绵薄之力,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温暖,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江苏檀瑞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宁军说。

当天下午,江苏山芋腔餐饮有限公司在区市场监管局同志的带领下,先后慰问了盐仓大道车辆查验点和盐城南高速卡口,为一线工作者去100多份“下午茶”,那些温热的鸡蛋、青团以及水果杂粮拼盘等物品,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守护着我们的平安。我们企业应该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守护好我们的‘大白’,与他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江苏山芋腔餐饮有限公司代表宋金平表示。

“这些物资,既是企业界的一片爱心,更是他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科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表示要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及时分发给一线工作人员,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全力守住盐城人民的“南大门”,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