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抗疫一线勇担当
2022-04-11 10:20:00  来源:千年珠溪微发布  作者:伍佑街道伍东村  

上周的一个清晨,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伍东村干部张凌云骑着电动车往村里赶,突然一个急转弯,连人带车失控摔了出去,鲜血顿时染红了鞋袜。

“伤口约六公分,已深可见骨。”治疗结束后,医生要求张凌云每天随诊,至少需要休息15天。可她一天也没顾得上休息,每天拄着拐杖早早来到医院吊完水就继续赶到村里上班。

“没事、没事,我能坚持,村里现在这么忙,多一个人肯定不一样。”面对村负责人要求她休息的时候,张凌云如是说,同时又自责地表示:“都怪我自己不小心,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我一定不耽误疫情防控工作。”

张凌云负责伍东村民政、计生等工作,后来,她一直是村里的疫情防控联络员。核实返盐人员信息、查验悦达货场工作人员最近行程、上门为上海铁路局伍佑站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进一步核查珠花集团宿舍楼人员信息……每天都忙的不停。

村负责人介绍道,该同志虽然入党才二年多,但觉悟非常高,经常加班加点。这一年,她参与摸排人员信息253条,自排外来人员31人,“三合一”上门17次,辅导商户、企业疫情防控业务8家10余次,参与全员核酸检测10余次,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据了解,伍佑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还有许许多多的“张凌云”,他们正全力以赴牢牢守护辖区百姓的健康和安宁,并坚信战“疫”终将取得胜利,春暖花开终将到来。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