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闪光
2022-04-11 10:48:00  来源:千年珠溪微发布  作者:伍佑街道党建办公室  

新一轮的疫情发生以来,“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伍佑街道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纷纷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先锋黄贤双、马凯,面对疫情的“倒春寒”,他们主动请缨、逆向冲锋,以实际行动加快“暖春”的到来。

在盐仓大道和科城西路的交叉路口,一辆私家车的后备箱就是他们的办公桌,防护面罩就是他们最好的“遮阳伞”,防护服就是他们最好的“冲锋衣”。“认真了解返盐车辆情况、仔细核对‘两码一报告’(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为防止行程漏报,他们还要反复询问司机是否有多个手机号”,每天他们不断重复着这样的工作。同时,他们还要尽可能帮助有实际困难的人群,联系社区、出具证明、安排专人“点对点”接回,遇到特殊情况或者企业接车人员不熟悉工作流程时,他们便接送。从接车到消杀、从卸货到返回,不仅落实了政策的硬度,更展现了人性的温度。截至目前,他们已累计接驳辖区货运车辆300余辆,查验驾乘人员460余人,得到了上级、企业、司机的一致好评。

胸前的党徽就是最大的“内驱力”。伍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干部正全力以赴,在关键时刻冲在最前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强大战“疫”合力,守护辖区百姓的健康和安宁。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