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骑”心向党主题党建活动走心更入心
2022-06-28 15:13: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徐维华 李苏卫  

近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由盐城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与区外卖送餐行业党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骑手心向党”主题党建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党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主题党课中,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条件和政治意义以及各项重大决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外卖骑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生动演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美团与饿了么外卖平台党员骑手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交换心得,尽显新时期党员骑手争当——城市生活服务员、文明交通倡导员、食品安全监督员、疫情防控守护员的精神面貌与服务热情。

随后,市交警五大队黄海路中队中队长胡宏飞、区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科副科长崔潍潍分别作交通安全培训和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培训。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还聘请骑手们做义务监督员,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健康发展,保障群众放心消费,促进外卖送餐行业可持续、快速发展。

“这次主题党建活动,无论是专题党课还是专业培训,都让我深受教育。”专职骑手党员刘仁民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厚爱,在今后的骑手工作中继续保持乐观精神状态,支持党的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书记孟永令,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春光还带队走访慰问了家庭困难的骑手党员,送上夏季清凉慰问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的举办通过党建领航的方式延伸服务手臂,加大对全市外卖送餐行业从业群体关心关爱力度,引导行业党员带头示范,争做“盐阜骑士先锋”的践行者,进一步打造了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品牌。

“我们将以党建‘红色领航’推动市场监管、食品安全‘落地生根’,建强组织,建好阵地,建优队伍,不断探索‘五微’党建工作法,努力实现组织与行业、有形与有效、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打造盐南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科科长周洪涛说道。

“外卖骑手是城市文明的使者,加强骑手的安全管理和党建工作,是外卖送餐行业党委的重点。”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书记孟永令表示,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将切实按照“组织架构建设好、组织活动实施好、‘盐阜骑士先锋’品牌打造好”的工作思路,全力提升广大骑手的政治意识、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水平,服务好全市人民餐饮消费需求。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