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大桥镇高度重视村志编撰
2020-03-17 16:40:00  来源:大丰日报  

  3月13日,在大丰区召开的村(居)志编撰工作会议上,大桥镇介绍了该镇如何搞好村志总纂、人物编纂、图片采集、评审验收等村志编撰工作的做法,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肯定。

  该镇在镇志编撰工作告一段落后,迅速将史志工作重点转移到村志编撰工作中。镇党委明确分管镇志编撰的负责同志继续抓好村志编撰工作,各村成立村志编撰工作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为责任人,精选通晓村史、文化水平较高、责任心强的主笔人。镇志编撰人员负责村志编撰的框架设计、篇目设置、文字规范,定期召集村志编撰人员会办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定期召开例会,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加强责任和纪律观念。编撰人员坚持以事实和史实为依据,不胡编乱造,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村志初稿出来后,交由镇志办按镇志标准预审,请区党史办把关,村党支部村委会集体审定,最后交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

  截至目前,大桥镇13个村,已有3个村村志交付出版,还有10个村陆续完成撰稿审定,确保年底前全部出版。(董建超张玲季俊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