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消协积极回应百姓心声
2020-03-18 16:03: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大丰区消费者协会走进大丰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围绕“凝聚你我力量”主题,与广大市民交流互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节目直播过程中,区消协负责人对2020年消费维权年“凝聚你我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主持人就群众比较关心的转供电环节收费、购买口罩注意事项、气瓶安全使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倡导经营者自觉守法经营,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区消协负责人表示将广泛开展宣传,传播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理念,加强消费教育引导,推进消费投诉便利化,认真听取消费者意见,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丰轩)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