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供电公司“问诊”线路健康助力春耕
2020-03-18 16:06:00  来源:大丰日报  

  连日来,大丰区供电公司线路运行管理人员对全区境内的中低压线路进行巡视,确保农村春耕时期的安全用电。

  为全面提升线路运维管理质量,减少外力破坏、缺陷隐患引起的线路跳闸对供电的影响,该公司开展中低压线路专项巡视活动,全面巡视11个镇、2个街道内的10千伏及以下线路、设备和线路安全通道,全面把脉“问诊”线路健康,对查出线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消缺。巡视中,该公司严把质量关卡,要求巡视的人员对每条线路、每基杆塔、每条通道都必须巡视到位,并做好巡视记录;对发现的线路、设备及通道安全隐患,认真查看,分析原因,详细记录,及时上报存在的问题,并落实相关单位整改到位。巡视结束后,该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对巡视后发现的问题进行审核、定级,同时将缺陷反馈给设备主人单位,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该公司安监部负责督促设备主人单位进行缺陷整改,如未能及时发现问题引起线路故障的,巡视人员与设备主人一并进行考核通报。(蔡剑涛吴鹏)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