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万盈镇推进农村广播“一声到底”
2020-06-17 15:39: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年来,大丰区万盈镇积极推进农村广播建设,强化广播覆盖面,搭建好党和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该镇先后实施农村广播“户户通”、农村大喇叭“组组通”、18个村村级广播室“标准一体化”等工程,农村广播覆盖实现“户外大喇叭+室内小广播+有线视频终端”、广播播出连贯“上级电台转播+本镇自办节目+中心工作应急响应”,农村广播的使用率、通响率在全区领先。去年底,该镇还将应急广播由农村向镇区拓展,在中心集镇率先安装智能广播音柱32组,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实现12小时连续播出不间断,增强了全民防疫意识。今年,该镇又组织村组干部登门逐户引导农民进行陈旧收听工具更新,增补农户小喇叭近800只,益民村还为全村村民免费安装室内应急小喇叭1000只,实现应急广播宣传“一声到底”。(静思海平加永)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