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三龙小学助力“四特”学生健康成长
2020-06-17 15:40: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日,大丰区三龙小学动员全校党员积极参与“四特”(特殊心理、特殊体质、特殊行为、特殊家庭)学生帮扶行动,营造全员关爱学生、教育学生的良好氛围,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学期初,该校党支部率先启动对“四特”学生的帮扶行动,建立健全“四特”学生档案。制定“四特”学生帮扶方案,明确帮扶步骤、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该校党支部18名党员教师均与自己的帮扶对象建立联系,根据学生品德、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与学生及家长每月至少进行一次交流沟通,有的放矢化解困惑。重点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既慷慨资助,又注重“扶贫励志”。活动中,该校帮扶老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与班主任、任课老师联系,及时沟通情况,影响和带动了更多非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四特”学生帮扶行动,着力营造全员关爱学生、教育学生的良好氛围。(杨广宇)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