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把入口,守要道,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2 17:04:00  来源:大丰日报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一支专业化、正规化、标准化的志愿者队伍——大丰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发布备勤通知,迅速集结抗疫力量,积极主动对接认领重点区域消杀危重任务、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记者在大丰港高速公路管控区看到,8名大丰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协同卡口交警、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维持秩序、医废处理等工作。大丰蓝天救援队12名队员组成“战疫志愿先锋队”,统一吃住、统一行动,24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就第一时间冲锋到哪里。队员们身穿防护服,头戴消杀面罩和护目镜,肩负几十斤重的消杀设备进行消杀防疫,每天一干就是十个小时以上,全体队员无薪无酬,无私付出。

大丰蓝天救援队组建于2020年5月,现有队员80余人。两年来,该救援队严格遵循“做好政府应急体系的辅助力量”这一定位,遵守“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整体队训,秉承责任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协助政府做好应急辅助工作。(苏友根 徐雪)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