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住建局守牢建筑工地防控关
2022-04-26 16:15:00  来源:大丰日报  

连日来,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10个检查组,深入全区113个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实地督导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工地联防联控,确保实现建筑工地“零输入、零感染”的防控目标,守牢建筑工地防控关。

该局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红线、底线意识,强化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不间断、全覆盖的滚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企业限时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建立人员管理动态台账,形成闭环管理,做好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和消杀工作。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安全生产标准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施工环节,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该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建筑经济发展,向建筑施工企业宣传盐城市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全面了解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难题,积极落实政策,千方百计为建筑施工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工程项目建设,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住建力量。(葛顺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