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中医院心系“疫”线情暖后方
2022-04-26 16:16:00  来源:大丰日报  

白衣作甲百里驰援,温情守望关爱在线。近日,区中医院持续开展驰援医护人员家庭关爱行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去暖心关怀。

4月20日下午,该院党委组织慰问活动,走访看望援沪、援苏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该院向驰援上海、苏州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并为几户家庭分别送去慰问品,同时向给予全力支持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援沪医疗队成员许卫琴家中,丈夫景步旺正在和刚结束采样任务的妻子视频连线,并向妻子转达了“娘家人”的关怀。景步旺对妻子说道:“你在外,一定要把自己保护好,在前线安心工作,盼你早日凯旋。”该院一行人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询问各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尽力为家属排忧解难。该院用实际行动解除一线医护工作者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前线打好仗,树立该院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李馨)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