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教育系统积极筑牢疫情防控心理防线
2022-04-26 17:45:00  来源:大丰日报  

连日来,区教育局统一部署,各学校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关爱师生,筑牢疫情防控心理防线。

城东实验初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学生们表示会及时调节情绪,以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万盈初中结合住宿制学校的特点,设计不同的心理调适课程,通过专题讲座、个别交流、家校互联的方式,为学生消除焦虑情绪。

人民路小学邀请区心理健康协会专家举办心理减压讲座,帮助教师做好防疫期间的心理调适。南阳小学开展 “战疫守护生命,阅读净化心灵”主题读书活动,提高学生品德修养和审美情趣。

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送温暖,听心声”谈话活动,就防疫要点、家长需求、育儿困惑等问题和家长们深入沟通交流。苗苗艺术幼儿园开展“一物多玩”户外活动,让孩子们乐享运动、健康成长。(刘峰 韦倩倩)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