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白驹镇抓实特殊群体防疫服务工作
2022-05-07 16:30:00  来源:大丰日报  

连日来,白驹镇组织民政、残联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居)检查落实五保户、敬老院、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防疫服务工作,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网。

该镇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特殊群体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组织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宣讲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五保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镇残联、民政等部门工作人员登门摸排各村(居)残疾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家庭情况,了解他们防疫期间生产生活、人口流动等信息,做好台账登记。对身患疾病、年事已高的五保、残疾老人落实帮扶措施,妥善解决他们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生活及疾病治疗等方面的困难。强化敬老院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做好消毒通风、健康监测、24小时值班等各项工作。对核酸检测、人员管理、疫苗接种等情况实时记录上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徐友权 陈金祥)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