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卫健委多措并举掀起创文新高潮
2022-06-27 15:06:00  来源:大丰日报  

近日,记者来到大丰人民医院,看到门诊卡口、自助服务机以及大厅各个窗口,都有志愿者热情耐心为患者提供导医导诊、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医院显著位置还展示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等公益广告,营造出良好的创文氛围。据了解,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大力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新增疫情防控宣传画、健康教育宣传画等800多幅,广泛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健康生活知识。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卫健委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卫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该委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对医疗卫生单位规范化管理,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强化行业监管,指导城区800多家公共场所“六小行业”做好创文工作。全面开展公共场所监督执法大检查,开展地毯式、网格化全面检查,以动态监督为抓手,推行“标准化、规范化”的创文指导,做到检查一家、指导一家、达标一家。

“我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层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把创文工作深度融合到卫生健康工作中,加大对各医疗单位的监管力度,广泛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三好一满意’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区卫健委副主任叶海涛表示。(李理)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