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小海镇着力深化移风易俗
2022-06-27 15:12:00  来源:大丰日报  

记者日前走进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唐中村,村内移风易俗的文明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字简单明了又朗朗上口,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几名村干部在村民家中讲解建设乡风文明的相关知识。“我们村在广泛征求民意的基础上,完善村规民约,成立领导小组,推行积分制管理,制订与完善兑换细则,引导全体村民破除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提高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该村党总支书记宗进告诉记者。

该镇把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广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采取积分制管理的方法,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移风易俗的倡议者、践行者。

今年以来,该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道德讲堂的阵地作用,利用328个高音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移风易俗好做法,积极倡导群众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刘钇辰)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