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婴儿被困车内情况紧急 公安消防果断破窗救援
2022-06-29 11:09:00  来源:大丰红色驿站  

6月24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一位年轻的母亲不住地感谢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感激他们神速救出被困车内的婴儿。

24日上午8点多,该镇丁溪村村民冯女士驾车带着7个多月的女儿到卫生院接种疫苗。到医院后,冯女士先下车,正准备从车内抱出小孩时,不料一阵风将车门关上,只听到“嘟”一声,车门自动锁上了,车钥匙却忘在车里小包内,任凭她如何使劲,车门依旧纹丝不动。高温炙烤下,车内温度迅速上升,小孩在车内不停啼哭,冯女士也急得哭出来。

没有备用钥匙,找专业开锁工人来不及。情急之下,冯女士拨打 “110”求救电话,很快该镇派出所民警赶过来,消防智能接处警系统同时指派草堰消防队接警处理,4名队员火速赶到现场。观察到车内孩子满头大汗,已无力啼哭,情况非常紧急,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消防队员果断决定破拆汽车车窗。经过几分钟的紧张作业,车窗终于被顺利打开,成功救出被困婴儿。(周汉明)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