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盐城大丰:举全区之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2022-08-02 14:35: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1日,盐城市大丰区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区长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举全区之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戴勇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既是上级部署要求,也是群众热切期盼。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全面行动起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责任人,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员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重拳出击整治顽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规范市民行为,切实提升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各工作专班的业务技能,及时掌握最新要求,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开展攻坚行动。全区上下必须树牢“一盘棋”思想,紧盯生活小区、农贸市场、线杆线缆、基础设施、交通秩序、城乡环境等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全域合力攻坚、全员集中整治、全面提升质效,努力为全市创建大局增光添彩,让群众在创建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要扛起责任担当,不断凝聚强大合力。全方位组织发动,各板块、各部门必须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立体式宣传引导,通过新闻媒体全面展示今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成效,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迅速升温创建氛围。高频次会办督查,健全会商研究、问题发现、督查考核等机制,真督实査,实时“亮红灯”,对督查发现问题跟踪闭环整改,严肃追责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近期督查发现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部分重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陈刚、张林海、房其勇、卫爱军、薛文杰参加。(杨蕾)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