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公安联手齐追踪 走失老人终归家
2022-08-04 10:27: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1日上午,顾女士将一面有着“感谢人民好警察 危难之际献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白驹派出所副所长姜永峰手中,感谢民警深夜联手、不遗余力地为她找回走失的老父亲。

7月28日22时23分,该所接到顾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于当天早上徒步离家,直到晚上10点多,家人四处寻找,不见下落,电话也联系不上。该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问清情况。由于老人的手机在今年4月份已经停机,给寻找带来很大难度。民警通过沿途视频监控进行人脸识别,发现该老人于28日下午5时许,曾在祥丰路与黄海路交界的红绿灯处出现过,后一直向南行走。民警随即发布寻人启事,并联系所属地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请求一同帮忙寻找。开发区派出所、白驹派出所连夜兵分两路,前往老人最后出现的位置进行寻找。直到29日早上6时许,民警发现老人在黄海路往西步行,随即将其带回开发区派出所休息片刻,后联系白驹派出所通知其家人将老人带回。(周继坤)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