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富乐德打足产能赶订单
2020-03-23 08:3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记者 唐雅  

连日来,江苏富乐德年产420万枚半导体功率模块覆铜陶瓷基板的全流程自动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富乐德半导体科技由日本富乐德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生产半导体功率模块覆铜陶瓷基板和温差电制冷材料等高科技半导体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航天航空、新能源材料等技术领域。

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已排至5月份,今年开票销售有望实现2亿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生产原料有2个月左右的库存量,所以受疫情影响较小。眼下,富乐德的订单量大于公司产能,公司正攻坚克难,加大生产,努力确保订单及时交付。

针对疫情,富乐德还专门把两个培训室改造成临时用餐点,与原先的食堂一起为员工错峰就餐提供重要保障。食材也通过专门的渠道采购,餐具进行高温、化学二次消毒,确保员工用餐安全。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