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致敬榜样 德耀东台 东台市隆重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暨 “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颁奖仪式
2021-09-29 17:03: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董轩、戴海波  

9月28日晚,江苏省东台市第三届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颁奖仪式在该市王昆大剧院隆重举行。10组道德模范、2个道德模范团体以及10件精神文明新事获奖代表走上舞台,在掌声和鲜花中接受表彰。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团体、十佳文明新事、“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发布等10个篇章,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现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刻阐释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此次接受表彰的道德模范,来自全市不同的行业和领域,都是身边平凡的人,但他们却在平凡的坚守中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之中有的直面危险义无反顾,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有的平凡岗位创造非凡,有的孝爱同行不离不弃,有的艰苦奋斗,变荒滩为林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良好道德风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去年11月下旬以来,东台市文明办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第三届东台市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评选表彰活动。按照申报推荐、严格审核、宣传公示等程序,经过层层遴选,共评选出12名道德模范和10件精神文明建设新事获得者。评出的道德模范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示范性强。

近年来,东台扎实推进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民生幸福指数持续提升,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硕果累累。先后涌现出各级好人好事、道德典型400余人次。四年一次的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隆重盛大的颁奖仪式,大张旗鼓推崇道德模范善行义举,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东台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榜样效应持续引领道德新风“吹”到东台每个角落。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