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安丰镇东淘小区举办联欢会传递敬老情
2021-10-14 09:12: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姚子燕  

10月11日,由安丰古街居委会、东淘小区联办的“夕阳红联欢会”举行,近百名老人欢聚一堂喜迎重阳。

联欢会首先为数十名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送上节日礼品。随后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舞蹈、器乐、戏曲、表演唱、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老人阵阵掌声。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东淘小区,尊老敬老渐成风尚。所有参演人员都无偿参演,有从南京赶回来的安丰游子,有放弃商演来倾情演出的东台百花越剧团,也有土生土长的东淘社区夕阳红艺术队、安丰葫芦丝队等艺术团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已连续数年举办重阳联欢活动,希望通过联欢在全小区营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提升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