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莘莘学子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成河 东台中学北京校友会捐款助力母校抗疫
2022-04-24 09:07: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叶海慧  

近日,东台中学收到了一份特殊捐款,此款来自该校北京校友会,共计1.71万元,用于助力该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频发,家乡东台也牵动着在京乡友的心。3月30日,东中北京校友会群里发布一则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捐款助力母校抗疫。倡议书发出不久,即收到民航华北空管中心吕济茹发来的捐款,北京东台企业商会也捐款2000元。活动也得到了其他地方校友的积极响应。上海校友薛峰说,在这个特殊时刻,愿同所有人一起共克时艰,同度难关。沈越是厦门华侨大学大三学生,他期待以后有能力多为母校作贡献。天津校友邹铁龙和东台校友艾雨华、崔小梅、丁魏等也纷纷发来捐款。

截至4月11日,共收到58笔捐款。东中北京校友会发起人、阿波罗钢琴厂厂长、曾被评为东台好人的姚远介绍,在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此次微公益活动得到众多东中校友的响应,汇聚起一股爱的力量,希望以微薄之力为母校作贡献。

据了解,东中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五年来,该会情牵家乡、心系母校,多次为家乡为母校发展牵线搭桥、出谋献策。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