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爱心青年捐建农用桥梁助力乡村发展
2022-05-30 09:28: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戴岱 何国庭  

近日,东台市五烈镇薛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志华来到位于该镇的江苏乾祺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全村村民向公司总经理高国成赠送锦旗,感谢其为村里免费修建农用桥的爱心善举。

2020年,高国成带领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进驻薛岗村开展农开项目建设,得到村组干部以及村民的积极配合与支持,实施的路道、水渠、泵站、桥梁等基础设施如期高质量完成,使该村1000多亩农田直接受益。

在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高国成了解到薛岗村由三个自然村庄合并组建,经济基础比较薄弱,集体经营性收入有限,特别是该村六组西南角有一处140多亩的种植区,被一条东西走向的生产河隔断,平时村民只能绕道行走,农业机械进出不便。为解决群众所急所盼,高国成主动与薛岗村党总支、村委会联系,提出自愿无偿捐建一座桥梁。

经过有关程序报批后,高国成马不停蹄设计施工图纸,编制工程预算,组织施工人员进场,选购建设材料,加班加点紧张快干。三个多月的时间,一座长21米、宽4.5米,造价近20万元的野水沟桥顺利建成通车,得到村民们赞许声一片。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