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梁垛镇礼赞新时代宣讲有声有色
2022-07-29 09:20: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方桂生 朱霆  

7月以来,东台市梁垛镇“理响南梁”理论宣讲队组织党员干部、“百姓名嘴”等,深入各村居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舍港村杨龙祥红色文化收藏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村党总支书记、舍港村“百姓名嘴”祁德娟通过展板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主法治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小故事”阐释党的“大道理”。杨今朝和曹文敬两名中学生诵读了爱国诗章《铸忠魂》。干群们还参观“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图片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刊展。

在四港村幸福小广场,村党总支书记、四港村“百姓名嘴”韩卫华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农村路桥、居住房屋、交通工具、通信电视等老百姓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用“小切口”反映改革开放“大主题”。

《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秉持“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图书的一贯风格,直面现实、直面热点、直面问题,生动形象地对百年大党和党的百年历史进行透彻解读。在永和村幸福小广场,村党总支副书记、永和村“百姓名嘴”陈德晶与党员干部一同分享自己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该镇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场合宣讲与文艺送“理”下乡演出惠民相结合,持续推进“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深入开展,使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入人心,进一步激励全镇上下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作为,在强国复兴之路上追梦奋进,奋力谱写梁垛镇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