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百日行动”守护群众身边安全
2022-08-12 08:59: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杨澄 王宇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东台市警方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拓宽宣传渠道,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让身边的安全看得见、摸得着。

坚持整体联动,秉持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工作理念,实现以宣传促业务。进村居、进企业、进社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浓厚氛围,累计调动4100余人次警力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及各类公共场所,让群众时刻感受警察在身边,平安看得见。整合各种资源,利用各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LED屏、宣传栏等媒介,滚动播放“百日行动”微视频和宣传图文。组织社区民警在综合商超、小区出入口、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摆放宣传板,解答群众疑问,持续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7月以来,累计悬挂横幅800余条,投放硬质宣传板500余块,利用300余块户外大屏持续滚动播放“百日行动”宣传视频,全面提高社区防控能力,最大程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增强了居民安全感。

依托东台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布“百日行动”主题推文,借助网络、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介宣传“百日行动”工作成效。7月份以来,在传统媒体上累计发表相关稿件62篇,其中37篇被省级以上媒体采用。“盐城东台公安微警务”官方公众号共发布原创推文12篇,阅读量突破3万次。

同时,结合反诈、防盗防火、防溺水等宣传主题,将7000余份印有“百日行动”宣传内容的小礼品送至千家万户,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百日行动”知晓率,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促进辖区安全稳定。其中,交警大队编写行车安全小常识,组织民警在城区相关道路以有奖问答形式对过往市民进行提问,回答正确者获得“百日行动”小礼品,受到群众欢迎。

下一步,东台市将持续深入推进“百日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