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宁:新年第一天 全县聚焦大项目
2020-01-06 15:12: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新年第一天,我县在开发区举行元旦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徐华明在开工活动中热情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主持开工仪式。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庄琴霞,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刚分别致辞。

  徐华明在致辞中说,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在元旦举行全县工业项目集中开工,这是向全县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坚定不移地突出工业主导,坚定不移地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在刚刚结束的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上,我们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地分析,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项目突破了历史,3个10亿元以上项目开工,3个5亿元以上项目竣工。超百亿元新能源产业在阜宁诞生了,高质量发展也创造了历史新高。

  徐华明指出,中材公司落户阜宁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2014年全亚洲最大的77.7米风电叶片在我县成功下线,2019年国内量产规格最大85.6米、8.5MW风电叶片也在我县成功下线,本次计划投资11.5亿元的中材6MW以上风电叶片项目建成后,中材叶片阜宁公司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大、出口量最大的叶片生产基地。这些成绩的取得使我们底气更足、信心更足。

  徐华明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项目,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一如既往举行单月集中开工、双月集中观摩活动。各镇区要抓紧筹备,排出项目现场,要敢于在项目开工和项目竣工现场上比拼。

  徐华明向全县上下发出三个号召:一是号召全县上下把“大招商、招大商、一把手招商”的氛围造得浓点浓点更浓点;二是号召全县上下全身投入“亿元项目主攻年”活动,把项目引得实点实点更实点;三是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项目建得快点快点更快点。

  张利华要求全县上下以此次元旦项目开工为新起点,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热潮。相关镇区要全方位、全过程主动靠前服务,确保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此次元旦集中开工的5个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4.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个,为11.5亿元的中材6MW以上风电叶片项目,其他项目分别为高新区高强韧微晶陶粒项目、阜城街道麦宝全屋定制项目、沟墩镇电气设备加工项目、羊寨镇哈莫尼雕塑项目。

  县政协党组书记王玉新,县委副书记吴启标和郝瑞耀、丁政万、朱玲、罗时荣、王宁、周达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